圖標

相片集 25周年銀禧堂慶歷史回顧 忠心事奉獎 感恩崇拜週刊 對聯比賽

 

忠心事奉獎

 

中聖教會25年來有不少弟兄姊妹,付出時間及心力為教會事奉主,在自己崗位上忠心事奉,我們藉著今日25周年堂慶,向四位一直長時間忠心事奉的弟兄姊妹頒發一個 “忠心事奉獎”。

 

卓偉強執事,卓偉強執事從中聖教會一開始便在臨屋區事奉,亦多年來忠心擔任社區服務中心委員及主席,在教會的25年歷史中,他在執事會內更擔任了20年的執事,是事奉時間最長的執事。

1

   

鄒詠琪姊妹,她是在1994年跟隨父母到中聖教會植堂,中聖教會在寶林村現址開始聚會時,她已參與主日學。1997年開始擔任兒童主日學的導師及負責人,每年更籌劃暑期聖經班,15年來一直忠心服侍兒童,直到2012年的下半年,才將事奉的職責交予接班人。

2

   

 

趙慧珍姊妹,她是1994年一家人到中聖教會植堂,開始時,服侍當時的一班美少女 (如莫彤、伍詠思、蕭曉紅、白錦鍛等 ),之後亦有服侍兩名女兒同輩的青年人,栽培他們靈命成長。較後期,她亦協助帶領以婦女為主的小組,就是今日的哈拿組,19年來事奉從未間斷。

3

   

梁潔冰姊妹,她是2000年到中聖教會聚會,隨即參與事奉,她曾擔任執事多年,又曾經栽培不小少年人,教導他們聖經知識。除此之外,她亦有關心及服侍婦女。近期,她協助約瑟組組長(黎景珠、彭小珍),參與長者事奉,13年來在不同崗位事奉,所有承擔的事奉工作都是盡心盡力的。

4